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常帅奇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内监督的深入开展,后勤处党总支于11月17日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交流。

   会上王健副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了解了条例制定背景和原则,深入解读了条例内容,明确了党内监督主要内容、重点对象和三大任务,对党内监督条例几个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对条例的精神有了更深一步领会。党课要求全处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条例》,真正学懂弄通,掌握精神实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要求和标准,增强底线意识,查找不足,着力改进;要对照条例要求,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严治党;要以干促学,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将《条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上一条:后勤工会邀请省中医学院三附院来我校开展防艾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条:国家食药监总局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座谈会与会专家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