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工会邀请省中医学院三附院来我校开展防艾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作者:后勤处 点击:[]

         

    在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健康保护知识,后勤工会特邀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科普宣传队的医务工作者到幼儿园进行“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后勤处及其他单位近四十名各科室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首先播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片。随后,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例子,结合当前艾滋病防治形势,给大家讲解了相关的防治措施和注意事项。此外还给大家传授了一些健康保养知识,如何防治工作中常见的职业病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咨询相关问题和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健康知识宣讲,旨在提高广大职工对防艾抗艾的正确认识、提升自我保健意识、预防在先,重在自我保护的意识,受到了广大教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厨师厨艺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