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食堂四害生物防治服务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根据工作计划,需要对学校食堂有害生物进行消杀,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食堂四害生物防治服务

二、项目简要说明: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需要对学校食堂有害生物进行消杀目前郑东校区三个食堂的建筑面积一共36000平方米,周边5米以内“四害”的生物防治要求,须对食堂针对性地采取科学、规范、综合性杀灭措施,确保食品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服务的企业。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四、报名所需资料: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委托授权书原件。

五、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2年628630日,每天9:00至12:00、14:00至17:00(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食堂三楼伙食管理科

  3、方式:现场报名领取报名携带资料:法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4、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若无法进入学校报名,可电话联系后,到校门口收取报名材料。

六、采购人信息

  地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175618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2022年627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建筑物防雷检测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建筑物防雷检测项目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