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后勤简介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班车服务:86159391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是由原河南财经学院后勤处和原河南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后勤处合并,于2011年2月成立,现有职工29人,其他用工261余人。后勤处下设10个业务管理科室,分别为:综合科、宿舍管理科、伙食管理科、校园管理科、水电管理科、校产管理科、物业管理科、郑东幼儿园、文北幼儿园、汽车队,目前已构筑了一个以师生为中心,以餐饮、公寓、教室、水、电、暖、气、洗浴、零星维修、保洁绿化、通勤班车、环境维护、幼教发展、校产管理和家属区物业服务为主的多功能的、高效的服务体系。 
    后勤处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以实现“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办事规范化”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规划、周密部署、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保障水平。 
    后勤处先后多次被河南省政府、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评为学校先进党组织、先进工会、高校食堂先进集体、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示范性幼儿园、文明校园、绿化先进单位,并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多次荣获大奖。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