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国家食药监总局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座谈会与会专家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3 作者:常帅奇 点击:[]

111日,国家食药监总局专家来我校调研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河南省、市药监局领导以及参加餐饮服务“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交流座谈会的部分专家随同调研。我校副校长李观虎、后勤处处长朱新力、书记王涛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专家一行来到三食堂实地查看了餐饮服务的情况,对学校透明厨房工程、食堂布局、原材料仓库、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专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餐饮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对学校食品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据悉,河南省“明厨亮灶”工程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并得到了国家食药局的肯定。近年来,学校在省、市药监局的指导下,积极推进“明厨亮灶”建设,让餐饮食品安全可体验、可参与、可监督,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为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确保学校餐饮安全。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后勤文化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