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文北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切实加强幼儿安全教育,保护幼儿在园的人身安全,增强师幼面对突发暴恐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师幼面对暴恐事件的处理、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20231129日,后勤处文北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在幼儿间操活动时间,一名男子自称是家长来接孩子,并在保安提醒其刷接送卡时候硬闯入园,保安立即启动应急措施,手持防暴器械上前阻拦。期间老师们立即停止活动,快速组织幼儿撤离到就近安全区域。寻找最隐蔽的位置躲避,安抚幼儿情绪,提醒幼儿不要慌乱。接到通知后,学校保卫处人员快速进入现场,将“暴恐分子”牵制在可控范围内,制服后带离现场。

    应急始于心,防范始于行。通过此次反恐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反恐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了幼儿园反恐防暴安全防线。后勤处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度警惕,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后勤处保卫处联合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走进后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