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保卫处联合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9 作者: 点击:[]

    12月8日上午,后勤处保卫处联合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后勤处处长李海松,保卫部党总支书记张屹及后勤处、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海松传达了4日全省“六个必查”安全工作会议、7日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围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再部署。他指出,维护校园安全是当前后勤、保卫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领域,切实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张屹强调,各相关责任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安全稳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做好隐患整改落实,为学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后勤处文北幼儿园开展“饺子飘香,幸福冬至”亲子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文北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