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后勤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陈鲸伟 点击:[]

近日,郑州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特对后勤处管辖范围内的教职工、编制外用工、所有外包服务人员做如下规定:

一、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随时关注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如出现异常,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二、非必要不离郑、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确需离郑的须提前向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报备,等待批复。

三、不扎堆、不聚集、少流动,尽量不到大型商场、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游玩、就餐。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防控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请全体后勤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同心协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2021113

上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召开食品安全专项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编制外用工党员管理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