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召开食品安全专项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点击:[]

12月1日下午,在后勤处的统一安排下,伙食管理科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伙食管理科相关管理人员和所有餐厅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经理分别针对近期封丘等地区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对其管理餐厅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接下来要更加严格落实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健全原材料台账登记制度,加强人员管理和食品安全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落实食品留样制度,严格按照食品留样制度做到品种全、留样足、闲时锁等要求,利用新技术建立电子台账,规范便利台账管理。

伙食管理科负责人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食品安全管理环境,针对此次封丘事件,各餐厅要引以为戒,立即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做好原材料入库检查、操作间加工制作、备餐间售卖服务、食品留样、餐具清洗、环境消杀等环节的规范操作工作,提高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做到科学化、规范化、细节化管理,保障全校师生的就餐安全。

上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召开食品安全专项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后勤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