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陈鲸伟 点击:[]

    5月11日,在组长、郑州大学副校长韩国河的带领下,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出席活动,学工部、团委、计划财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彭尚先主持。

    李慧军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教育厅和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李书记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制订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节能环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韩国河对我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厉行节约的重要指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各高校之间能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把我省高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王廷伟就我校2020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拟采取的主要节能措施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当天,调研组还查阅了我校关于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相关资料等,并对绿化智能灌溉系统、节能监控平台、中水系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食堂节能宣传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组对我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后勤处荣获2020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操作现场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