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荣获2020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唐萌 点击:[]

 

513日下午,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一楼校史馆对“2020年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副校长王锋出席并向获奖单位发放了奖牌及奖金,后勤处副处长齐磊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

后勤处历来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将后勤工作导入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轨道,形成了紧张、有序、安全、高效的工作局面,很好地发挥了高校后勤承担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职责。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由于措施到位,效果良好,受到教育厅及郑东新区主管部门“五员”专班的高度认可,后勤处集体和个人先后七人次获河南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等表彰。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