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到我校幼儿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点击:[]

423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元奎副校长一行六人到我校幼儿园实地调研并看望在此见习的幼专应届毕业生。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对张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对我校幼儿园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幼教人才,希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在今后的发展中尤其是在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的过程中继续得到幼专的帮助和指导。王健副处长介绍了郑东校区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幼儿园发展方向,肯定了幼专毕业生在我校幼儿园做出的贡献。

我校幼儿园是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实习基地。全省95%以上的公立幼儿园老师、园长都毕业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袁海燕园长的陪同下,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幼儿户外活动等,并与见习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元奎副校长对财大幼儿园接待幼专学生来园见习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后勤处参加“第四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书记高级研修班培训” 下一条:洛阳理工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