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参加“第四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书记高级研修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唐萌 点击:[]


2019年4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期高校后勤党委(党总支)书记高级研修班在厦门举行,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及第一党支部书记唐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作《高校后勤育人机制与模式的思考与实践》主题报告,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高校后勤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卢彩晨作《<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与高校后勤改革发展趋势、目标、任务和路径探索》专题报告,中共福建省委委员、原福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原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玉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报告,北京工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刘佳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带动后勤育人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听取报告后学员们围绕高校后勤如何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如何做好后勤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按照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到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等进行了实践教学。

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详实、形式多样,收获丰富,受益良多。既有涉及高校后勤育人机制与模式的思考,也有高校后勤改革发展趋势、目标、任务和路径的探索;既有党建理论学习,也有分组讨论、赴古田会议遗址的实践教学;其中更是加入了由培训班学员自导自演的联谊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学员及高校后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校园环境及绿化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下一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到我校幼儿园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