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长高新才来后勤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下午高新才校长到后勤处调研,李观虎副校长、校长办公室梁予昉主任等陪同调研,后勤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高校长首先听取了后勤处各分管副处长、科室负责人的个人及工作基本情况汇报,随后后勤处杜建勇围绕“质量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开放后勤、人文后勤”五个方面就后勤工作情况、面临问题和未来工作设想向高校长做了详细汇报。高校长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对后勤处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高校长对后勤岗位上的工作的全体教职工给予了充分理解、关心、鼓励和支持,对后勤工作的地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大家很受鼓舞。他希望全体后勤职工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优良工作作风,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观虎副校长代表与会人员对高校长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后勤处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校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召开浴池改造方案学生听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