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浴池改造方案学生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 点击:[]

                     

为提升新校区洗浴环境,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满足学生的服务需求,2017年12月27日上午,由后勤处、学生处组织的新校区浴池改造方案听证会在行政东配楼119会议室举行。后勤处水电维修科负责人、浴池运营方代表和来自全校17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听证会。

会上,后勤处水电维修科科长对参加听证会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给新校区浴池改造多提宝贵意见。随后,浴池运营代表就学校第二浴池改造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浴池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改造的建议。最后,水电维修科和浴池运营方对学生代表存在的疑虑进行了一一解答,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详细记录逐一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浴池改造的方向,有效满足学生需求、增强后勤服务多元化水平,是后勤处满足师生需求、增强多元化服务水平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来后勤调研工作 下一条:宿舍管理科召开2017年度宿管员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