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杨莹 点击:[]


            

                

                

                

2018年1月5日,学校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成员、后勤处科级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观虎副校长参加了随后举行的座谈会。

李观虎副校长指出,成立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是学校实施精细化管理及内涵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的工作任务是建立后勤工作督查指导和信息交流反馈机制,全面了解、督查后勤保障与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信息、提出建议,促进后勤管理工作进一步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他强调,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的督导范围包括为教学、科研、管理、保卫、基建等工作提供后勤保障与服务的部门,含郑东校区、文北校区文南校区。督导的形式为集中组织督导和委员随机督导等方式,今后将逐步把这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杜建勇处长就后勤处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的简要汇报。随后,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委员在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党总支书记丁伟、副处长及各科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食堂、学生公寓、校园室内外卫生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督导委员们对后勤处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做好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忠恳的合理化建议。

上一条:后勤处举办2017年度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来后勤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