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专项督查调研组到后勤处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陈鲸伟 点击:[]

2018年11月23日上午,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专项督查调研组在校纪委书记师维带领下到后勤处进行调研。校纪委书记师维、第四督查调研组成员及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督查调研汇报会,汇报会在行政楼东配楼119后勤处会议室举行。

师书记在会上强调,后勤工作涉及学校“人、财、物”等各个方面,后勤处的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高度,站在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时代高度,站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使命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丁伟书记就后勤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督查调研组对后勤处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提出了要不断完善基层工作制度,健全与其配套的制约机制等建议。后勤处将以此次以案促改督查调研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责,敢于担当,为学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设立对口帮扶滑县校地合作土特产专区 下一条:提升服务质量 喜迎七十华诞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