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提升服务质量  喜迎七十华诞

校领导深入后勤检查大物业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陈鲸伟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建校70周年校友论坛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李观虎在后勤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校园绿化、保洁等大物业运行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了由后勤处相关职能部门和丹田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的大物业运行情况汇报会。

李观虎副校长先后实地检查了郑东校区的校园绿化、卫生、学生公寓管理、楼宇秩序维护、家属区绿化卫生等情况。每到一处,李观虎副校长都仔细察看,现场会诊,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李观虎副校长在后勤处会议室听取了后勤处及丹田物业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我校大物业运行情况的具体汇报,并针对目前校园绿化、卫生等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的办法。李观虎副校长要求后勤处全体人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优质贴心的服务,焕然一新的环境,向学校七十华诞献上一份厚礼;丹田物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目前存在的问题,从细微入手,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坚持科学管理,真正履行好“校园管家”的职责,全力做好校庆前的各项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向海内外校友展现好母校的校园风貌。

上一条: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专项督查调研组到后勤处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后勤工作督导委员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