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设立对口帮扶滑县校地合作土特产专区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与滑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高度重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校地双方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了产学研的深度结合,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后勤处主动服务校地结对帮扶战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开展合作,将学校农产品需求和农村产业调整精准对接,尊重市场规律,发挥聚合优势,做好农产品进高校的产销对接、定点销售等工作,助推县域经济增强发展动力。后勤处积极响应学校帮扶政策,实地考察引进了滑县部分农副产品,实施产销帮扶,确保部分校地合作项目顺利落地。

目前,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在郑东校区三食堂一楼生鲜便利店设立了滑县产销帮扶土特产专区展销点,展区上架了道口烧鸡、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万古“文盛馆”羊肉卤、老庙羊肉、面粉、大葱等多种滑县特色产品,自设立以来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今后,后勤处还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2018年度“双达标”评估工作专家组来我校评估验收 下一条: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专项督查调研组到后勤处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