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食堂职工进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于磊 点击:[]

10月11日,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在教一216教室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知识培训,伙食管理科副科长于磊授课,各学生食堂近100名餐厅员工参加了培训。

新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下称《规范》)10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培训会前,伙食管理科集中购买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图书,发给各餐厅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员工学习。相较于2011年的《规范》,新《规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对餐饮服务安全操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操作规程进行了严格的细化。新《规范》从形式、理念、术语、原料、加工等12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调整,涵盖了原料加工,半成品、成品制作、运输、保存,餐厨废弃物处理,以及餐厅经营场所规范化管理等等多个方面。培训会上,于老师带领全体参训人员就新旧《规范》进行了认真对比分析。

通过培训各餐厅经理纷纷表示,要按照新《规范》要求提升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上一条:我校后勤工作督导委员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