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工作督导委员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专项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陈鲸伟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学校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举行2018年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专项督导会议。校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成员、后勤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

会上,丁书记代表后勤处简要汇报了后勤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情况及本次专项督导的目的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的委员们在后勤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三组对郑东校区所有学生公寓的门禁管理、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大家在肯定后勤处宿管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合理化建议。

督导工作结束后,后勤处又立即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就本次专项督导及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讨论研判,对管理中出现的漏洞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提升服务质量 喜迎七十华诞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食堂职工进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