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9月30日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在会议上的讲话和工作部署,学习了校纪委印发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案促改案例库(二)》中的部分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要求,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在全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三不”机制作为一个整体推进,把“四个不放过”作为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的关键,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各科室一定要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和风险点,对照案例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实效。

会上,还对最近后勤处工作中发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深挖在思想观念、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食堂职工进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