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陈鲸伟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处级党组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18﹞122号)文件要求,9月19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在行政楼东配楼119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王锋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

王锋主席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点评时指出,后勤党总支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找的非常准,批评严肃到位、有辣味,会议开的很成功,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全体后勤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进一步发扬勤奋和学习精神,始终做到坚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能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后勤队伍,学校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处党总支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会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互相开展了谈心谈话,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领账查摆,深刻反思。班子成员自己动手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大家直面问题,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以整风精神积极开展了健康的思想斗争。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以饱满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校后勤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处完成2018-2019学年饮食原材料采购招标考察及供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