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陈鲸伟 点击:[]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处党总支于2018年9月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应到党员36名,因公、因病请假7名,实到的党员29名,到会党员数符合应到会人数规定,会议由上届总支委员、后勤处副处长王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后勤处上届总支书记丁伟同志代表后勤处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八年来后勤处历届党政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简要回顾了近八年来后勤处党总支在组织建设、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中心工作促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报告强调,将在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指导下,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业务规范化”为目标,以“质量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开放后勤、人文后勤”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实施“一平台、双达标、三推进”工程(即完善“云后勤”平台,进行标准化食堂和标准化宿舍建设,推进“大物业、大校产、大公寓”管理),不断推动党代会提出的“智慧校园”建设、“美丽校园”建设,不断将后勤服务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提升,力争早日实现“智慧服务”,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丁伟、王健、王廷伟、唐萌、黄家田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丁伟代表新一届后勤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对全处职工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们将和大家一道,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辜负全处教职员工的信任、期望和重托,忠诚履职,勤勉工作,恪尽职守。

随后,新一届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丁伟担任新一届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后勤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