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莅临后勤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陈鲸伟 点击:[]

9月11日下午,校工会主席王锋在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各分管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新生宿舍、学生食堂、学生浴池、校园环境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慰问了奋战在后勤一线的教职员工。

王锋主席先后到学生食堂、学生浴池、学生宿舍等地就迎新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王主席都仔细察看,认真询问师生较为关切的衣食住行等问题,并听取了后勤相关项目负责人就新生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王主席对新生开学前的各项后勤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后勤职工的无私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全体后勤职工要始终秉承“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后勤定位,坚持“吃苦奉献、踏实肯干、安全高效、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理念,以师生为本,从细微入手,确保完成新生到来前各项迎新保障工作。

上一条:后勤处完成2018-2019学年饮食原材料采购招标考察及供货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