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举办2017年度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唐萌 点击:[]

                 

1月16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度后勤处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校长高新才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副校长李观虎、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涛、物业服务公司书记陈灵义、后勤处处长杜建勇、后勤处书记丁伟及后勤教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杜建勇主持。

高新才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后勤工作涉及学校方方面面,全校师生从春到冬、从日升到日落,时刻都离不开后勤战线上职工的辛勤劳动。目前学校正处在迈向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发展阶段,而一流大学的创建最基础、最需要的就是要有一流的后勤,只有后勤做好了,我们才能够安下心来做提升学科、提升质量的其他工作。学校会把后勤工作放在创建一流大学的重要位置来对待,学校全体师生也永远都会把后勤战线的职工们放在心上、记在心中。李观虎副校长宣读了2017年度后勤处评优表彰决定,编制外用工和外包公司共23个集体、73名个人获得表彰。

杜建勇处长表示,后勤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校长的讲话精神,各服务单位也要把高校长的要求和期望作为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标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继续围绕“吃苦奉献、踏实肯干、安全高效、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配合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