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作者: 点击:[]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群众观念,深入基层一线。近日,后勤处领导班子、后勤处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慰问中,处领导、处工会给大家带来了米、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为后勤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困难职工对处领导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激,并表示今后更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一直以来,后勤处领导班子、处工会都密切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坚持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心上,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后勤大家庭的温暖,确保在春节来临之际每位职工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下一条:后勤处举办2017年度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