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陈鲸伟 点击:[]

                 

为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月30日,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全体人员参加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后勤处全面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真诚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自觉融入和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大局,要把师生的小事当做后勤人的大事,竭力为师生办好事、解难题,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头脑、每项具体工作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后勤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突出学习重点。原原本本地学习好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九大通过的各项决议等,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全面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充分吸收报告的精髓要义,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二要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阅读原文与专家辅导相结合、自我研读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贯彻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三要发挥各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四要注重联系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后勤处参加全国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骨干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