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陈鲸伟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后勤处在行政楼东配楼119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丁伟主持,后勤处科级以上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活动。

丁书记首先宣读校党宣字[2017]22号文件内容,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开展此次活动的学习内容、活动目标、活动目的等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政治报告、学校2016-2020年发展规划及其解读材料等学习材料。参加会议的同志们依次根据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学校2016-2020年发展规划等的学习理解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为学校十三五发展献计献策,学习讨论会现场气氛活跃、讨论激烈。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学习讨论活动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必需,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即将到来之际召开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历时近三个小时,极大地鼓舞了在场每位同志的工作信心。通过讨论学习,增强了后勤处全体同志的大局意识、创新意识、科学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理念、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后勤处全体同志将会以饱满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校后勤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推进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创建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