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6 作者:郑晓敏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2014年2月25日,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会议,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文强处长主持。

    张文强处长对寒假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假期间各科室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学校的后勤保障正常运转,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建勇、余清义、何伟副处长分别通报了各分管科室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按照基础工作要扎实、重点工作要创新、难点工作要突破的要求,具体细化到了每个月。王涛书记就如何实施目标岗位责任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他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抓实、抓好,落实到位。

张文强处长做总结讲话并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二是要健全制度,科学管理;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四是要严格要求,做到自律;五是要分工协作,促进发展。她强调:后勤工作繁重、繁琐,大家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力争使本学期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楼门禁系统启用动员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后勤处做反腐倡廉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