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楼门禁系统启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2-28 作者:郑晓敏 点击:[]

    2014年2月27日,学生公寓楼门禁系统启用动员会在后勤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处长张文强、副处长余清义、宿舍管理科的全体人员及鑫阳物业服务公司的总经理和项目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余清义主持。

    张文强处长首先对鑫阳物业服务公司员工梁香兰、王晓影两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奖金。同时她对鑫阳物业公司在校园净化、美化、宿舍门卫管理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鑫阳物业公司能站在更高的角度,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使我校的校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优美。

    针对3月1日起学生公寓雅苑7、8号楼启用门禁系统工作,张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各楼管同志要高度负责,严格管理;二、各楼管同志要注重方法、科学管理;三、宿舍管理科的同志要加强协调、统筹管理。

    最后余清义副处长就门禁系统启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