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处做反腐倡廉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2-25 作者:韩颖 点击:[]

    近日,学校后勤处按照素质提升工程教育培训计划组织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校纪委书记杨振华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题为《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专题讲座。

    杨振华围绕“正确看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和“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方面,运用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对我国目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腐败问题产生的原因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认真剖析。他指出:反腐倡廉建设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是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反腐败成绩必须肯定,但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还很艰巨,我们必须认清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同时,他还对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上级反腐倡廉精神,重视制度建设,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切实用好手中权力,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监督,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科级干部会议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学生公寓楼门禁系统启用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