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分工会组织职工赴新县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
2015-09-22 15:32     (点击: )

    近日,后勤处组织职工赴新县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以及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墙壁上珍贵的历史照片、展台上令人肃然起敬的历史文物、栩栩如生的浮雕及塑像,仿佛在无声的诉说着革命征程中一部部令人振奋的历史篇章。随后,大家又来到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及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了解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作为鄂豫皖苏区党政军机关政治、军事和文化中心的历史过程,参观了分局及总部的部门设置及部分领导人的办公室及住室,感受这些旧址中所蕴含的历史价值。先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着对正义的追求、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革命前辈舍身忘我的精神境界,让大家为之动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英勇不屈、艰苦奋斗

的优良传统,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感、缅怀之情转化为心系师生、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上一条:幼儿园里的“中秋大餐”
下一条:庆“六一”文北、文南幼儿园举办"首届绘本戏剧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