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后勤工会举办“三八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2015-03-09 17:30     (点击: )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使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后勤分工会于3月6日上午举行了女教工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

        广大女教工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参与到趣味运动会的活动中来。大家在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中踊跃争先,不断刷新着比赛成绩。整个趣味活动一直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很好地体现了后勤女教工青春活力的一面,增进了女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提供了今后工作中相互协作的平台,有力地促进女教工更好为后勤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郑东校区幼儿园召开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召开“迎新”职工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