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职工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工会召开“迎新”职工座谈会
2015-01-22 10:34     (点击: )

1月21日,后勤处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年职工座谈会”。处长张文强、党总支书记王涛、副处长余清义、何伟、陆军及各工会小组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处工会主席陆军主持。

陆军同志代表工会首先感谢处领导班子对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2015年工会活动计划,大家对2015年工会活动计划进行讨论和审议。随后,处领导代表后勤处给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王涛书记肯定了工会团结职工、凝聚人心的作用,他希望有困难的职工能够在组织的帮助下更好地处理家庭与生活的关系,争取改善生活状况。张处长在总结中也充分肯定工会工作并且对广大会员艰苦奋斗的作风表示赞扬,她希望职工有困难、有问题多向组织反映,争取2015年更加积极向上,凝聚团结的力量,多出成绩。

最后,张处长代表处班子给广大职工及其家属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广大职工对处领导的关心倍受感动,纷纷表示在2014年的基础上群策群力,将来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后勤工会举办“三八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