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总支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家属区维修:55989363 餐饮服务:86175618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总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群众评价会

发布时间:2014-05-23 作者:郑晓敏 点击:[]

5月22日上午,后勤处在后勤楼三楼活动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群众评价会,校督导组到会督促指导,副校长臧振春出席会议,后勤处全体职工、校纪委、学工部、武装部、就业指导处、工会、团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校医院职工代表及公共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评价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文强主持。    

   王涛书记汇报了后勤处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他说,按照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后勤处高度重视,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和安排,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学习教育与听取意见相结合,听取意见与立行立改相结合,立行立改与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较好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内容,取得了初步效果,呈现出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臧振春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后勤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处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学习深刻,注重效果。三是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四是边学边改,立行立改。

为了便于开展评价工作,臧振春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二,要扑捉重点,抓住关键。第三,要观公正,实事求是。他强调,群众评价是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检验,随着工作的深入,标准会越来越高,即将开展的第二环节工作要求会更严格。要坚持标准不降低、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做到善始善终。要正确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教学、生活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张文强处长强调,后勤工作人员要按照臧校长的要求,认真学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价表,对后勤处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评价。

 

 

 

 

 

上一条:后勤处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处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综合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