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4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自2024年3月22日起,对后勤党委进行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含所属单位领导)。

二、巡察内容

巡察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重点监督检查以下情况: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基层党组织和队伍建设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开通巡察意见箱、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接受干部师生来信、来电、来访。反映问题渠道将于4月21日18:00关闭。

(一)联系信箱:行政办公楼东配楼一楼大厅西墙第二商业街四楼中间楼梯口

(二)举报电话:0371-61700536(工作日工作时间接听)。

(三)联系邮箱hncddwxcb@huel.edu.cn

(四)预约面谈:提前预约,到指定地点面谈。

(五)举报二维码。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4年3月22日

 

 

上一条:后勤处2024年清明节及4月份周末值班安排 下一条:后勤处2024年3月份周末值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