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子女2020年秋入幼儿园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后勤处 点击:[]

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教职工子女2020年秋入幼儿园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文北校区:2020528日(周四)-29日(周五)

早上9:0011:30,下午15:00-17:00

郑东校区:2020527日(周三)-29日(周五)

早上8:3011:30,下午15:00-17:00

二、招生对象

在编二代子女:

文北校区2017831日前出生

郑东校区20171231日前出生

在编三代子女:

2017831日前出生

三、报名地点

文北校区:幼儿园一楼多功能厅

郑东校区:幼儿园一楼小四班教室

四、报名须知

1.因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请各位家长提前电话预约报名时间(文北校区:63523030、郑东校区:86531015),按照报名预约时间来园办理;报名时不带幼儿,只携带相关资料、黑色水笔等。

2.本校二代子女家长请携带工作证、教工卡、本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防疫证、出生医学证明等原件

3.本校三代子女的祖父辈请携带工作证或退休证、身份证、相关户籍证明及孩子相关证件(父母身份证、户口本、防疫证、出生医学证明等)原件

4.所需复印件如下:

工作证、教工卡、防疫证各一份;

身份证、户口本、出生医学证明各二份。

5.入托体检证明(有效期三个月,开学入班时携带,无证或过期不予入班)

文北校区:请于7月开始带子女及一寸照片、《儿童保健手册》到以下金水区妇幼保健所指定的体检医疗机构名单(见附件1)中的任意一家进行入园体检,入学时将体检结果一并带来。

郑东校区:请于7月开始带子女及一寸照片、《儿童保健手册》到省直三院或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入园体检,入学时将体检结果一并带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户口本需复印第一张加盖派出所公章的户主页和孩子户口页;幼儿为单位集体户口的只要幼儿户口页即可;三代子女除了提供孩子户口本之外同时还要提供其祖父辈与父母关系的原始户口本(其中含有户主一页);

3.防疫证需复印所有手写文字内容;

4.复印资料装订顺序:第1:出生证明、工作证(退休证)、教工卡(退休人员不提供)、父母身份证、户口页; 第2份:出生证明、父母身份证、户口页、防疫证打针记录页。

 

附件:1. 金水区妇幼保健所指定的体检医疗机构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2020526

 

上一条:郑东校区食堂中央空调设计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寓空调租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