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寓空调租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点击:[]

为改善学生公寓住宿条件,我校郑东校区和文北校区学生宿舍采用租赁模式安装分体空调,即通过竞争性磋商引进专业空调租赁公司进行投资经营,学校与投资方签订监管协议,在学生自愿使用的基础上,学生与投资方签订租赁协议,按照协议缴纳押金和租赁费,投资方负责全额投资(包括空调购置、安装、区域配增容、空调线路铺设、计量模块改造、日常运营管理和维修保养服务等)建设运营学生公寓空调租赁服务项目,学校不参与租赁和运营,只负责监管。诚邀潜在响应人参与磋商活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寓空调租赁服务项目

2、建设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文北校区

3、招标范围:本项目拟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怡苑约1126间宿舍,静苑、雅苑、馨苑约3801间宿舍,文北校区4号、5号、7号、8号和9号共5栋学生公寓约847间宿舍安装空调,具体数量以实际安装数量为准 ,每个房间安装一台正1.5P35型)冷暖分体空调及合同实施期间的学生宿舍空调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维护等。

4、供货及安装期:标段一40日历天,标段二、标段三6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二、公告有效期限

有效期自2020522起至2020年528日止。

三、合作原则

1、资金来源

由甄选出的专业公司进行全额投资建设和运营,包括增容改造、楼内低压线路改造空调专线铺设、空调购置、安装与后期维护管理、计量系统改造、运营服务等合同结束后,空调所有权归学校所有。

    2、空调租金、押金与使用原则

    空调租赁费每间宿舍400//台,空调押金300/台,根据学生自愿原则选择是否使用空调。

    3、服务期:运营服务年限按投标文件承诺,包含施工周期和空调租赁运营服务管理期。

4、由于标段二、标段三涉及电力增容及线路改造,因此标段二、标段三投资人需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项目需求,进行电力增容施工和线路改造施工。

四、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郑东校区怡苑为一标段,郑东校区静雅馨苑为二标段,文北校区为三标段。

五、投标要求

1、一个供应商可以同时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

2、本项目所有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现场踏勘

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供应商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因供应商勘察不明导致的漏项、错项均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投标人须为空调租赁、空调制造、空调销售或服务、家用电器销售或租赁、电子电器产品销售或租赁(以上营业范围有其一即可)的企业,有良好的的售后服务体系;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5、参加此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本合作项目所需资金均由投资人提供,投资人须具有履行本项目必需的财务、技术、供货、安装调试和运营维护等能力;

7、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要求

供应商应按以下要求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

   1、资质证明文件;(每页需加盖单位公章)

   (1)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时提供)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其他能证明供应商符合资格的书面材料;

   3、供应商简介;

   ()材料递交

   1、报名材料应为纸质材料。

   2、递交时间:2020522日起至2020528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综合服务楼(学校西门附近)后勤处水电维修科212

   4、联系方式:0371-86159379

   5、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6、报名材料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要求,学校将不再接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

                                      2020522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子女2020年秋入幼儿园报名通知 下一条:后勤处2020年5月份周末值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