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编制外用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1 作者: 点击:[]

    为满足2015年我校后勤处工作需要,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堂管理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择业期内的优秀本科或专科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食堂管理人员4人,设备维修人员1人。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后勤服务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合作意识强,勤于学习,富有创新意识。

    2、专业要求:烹饪、营养师、机电制冷维修。

    3、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或专科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4.年龄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不超过30周岁,设备维修不超过35岁,只限男士。

    四、工资待遇

    工资面议。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五、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5年5月11日-2015年6月15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二食堂三楼伙食科办公室(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个人简历、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板彩色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审验后原件退回。
    六、考试内容与时间

    (一)笔试

    1、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1、按照拟招聘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学义、王楠老师

联系电话:86175618

 

上一条:毕业生数字化退宿办理流程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寓进入申请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