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生数字化退宿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5-05-28 作者: 点击:[]

一、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先由各院(系)自行组织安排对毕业生住宿房间进行检查验收工作,请各院(系)于6月10前将《毕业生宿舍验收表》以班级为单位交宿管科。届时,宿管科组织工作人员将对毕业生住宿房间进行抽查验收。

二、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室内公共设施人为损坏或丢失的情况要照价赔偿,无明确责任人的由同宿舍所有人员共同承担,具体赔偿事项参照《学生公寓公物损坏赔偿标准》执行。

三、毕业生本人在清理完宿舍内个人物品并经检查验收后,请各院(系)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到宿管科指定地点交回房间门锁和钥匙,公寓管理人员现场通过智能终端在“数字化离校”管理平台上标注该毕业生已办理退宿手续。

四、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时间和地点:

2015年6月16日---6月17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

地点:静苑广场

五、请各位毕业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个人的学习、生活用品要妥善保管,以免丢失;严禁在公寓楼内乱扔、焚烧废旧物品,避免发生事故。

后附:1、2015届毕业生宿舍验收表

     见下载专区

                                           后勤处宿管科   

                                          2015年5月25日    

上一条:2015年暑期学生留校住宿申请审批表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处编制外用工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