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2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在行政办公楼西配楼2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林万成,后勤党委(含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屹主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洲进行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他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林万成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开展巡察是监督党组织推进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式,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先后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工作办公室、印发了巡察工作办法、组建了巡察人才库;巡察的最终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帮被巡察单位把问题解决好,把事业发展好。
    谢明忠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巡察是校党委对后勤党委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后勤党委的关心和爱护。后勤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后勤党委将诚恳接受,全力支持和配合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
    会后,第一巡察组组织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上一条:副校长王利军到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后勤处调研 下一条:后勤工会开展迎“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