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作者:伙食管理科 点击:[]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928日至30日,后勤处在基本大伙食堂开展“光盘节约我为先 秋高气爽共团圆”送月饼活动,为前来就餐的师生免费发放月饼。

活动过程中,学生踊跃参与,食堂共送出月饼一万余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学校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而且学到了珍惜粮食的重大意义。

下一步,后勤处还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力度,督促食堂在保证师生用餐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温情服务全校师生。

上一条:商丘师范学院郭文佳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宏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