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郭文佳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09 作者: 点击:[]

108日,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观虎出席交流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卫春江,后勤处处长李海松,副处长魏清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

李观虎对郭文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这些年我校餐饮建设上的不断探索和发展。郭文佳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在餐饮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深入学生食堂进行了实地走访。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食堂安全生产、食堂现场管理、食堂委托经营项目招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密切了兄弟院校的合作,促进了食堂建设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后勤处文北幼儿园举办“携手同行向未来 阳光快乐亲子情 ”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