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 点击:[]

1月19日上午,后勤处在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彭尚先主持,后勤党委书记齐磊、后勤处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彭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及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彭处长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保洁、消杀、通风、门禁等常规性工作同时,重点做好在校工作人员的日常监测与管理,要进行分类网格化管理,在校居住工作人员尽量减少外出,在校外居住人员做到“两点一线”,要严格日常测温及行程码定期备案,确保人员管理责任明晰、不重不漏。

齐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精神懈怠,抵制经验主义,要用变化的眼光看待问题,规范程序管理,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同时提醒全体后勤工作人员特别是门卫、消杀、垃圾清运、厨师等一线工作人员要规范工作程序,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效进行。

上一条:后勤处全面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疫情防控及校园物业专项检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