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全面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 点击:[]

121日,郑州又一次迎来降雪,“雪情就是命令”,后勤处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对清除冰雪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一方面积极协调人员、物资、铲雪车等大型除雪设备,主要道路铺洒融雪剂,防止地面结冰全力应对大雪带来的安全隐患;一方面统筹安排,组织人员对学校的水、电、气、暖、通勤车等设施进行安全排查。

为保障在校师生的校园出行安全,22日早上6点,后勤处就组织人员有序开展校园除雪工作。由于天气寒冷且积雪较厚,除雪工作难度不小,但工作人员热情高涨,他们不畏严寒、合理分工、齐心协力开展校园除雪工作。经过近六个小时的辛苦作业,校园主要道路、办公楼和食堂等重点区域的积雪基本得到清理,切实保障了校园道路通畅。

近期,郑州市仍会继续降雪。后勤处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落后,全力做好持续雨雪低温天气下的除雪除冰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上一条:校工会春节前看望慰问后勤在岗职工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