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用心服务,后勤处圆满完成迎新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4 作者:陈鲸伟 点击:[]

    金秋十月,云淡风轻,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1023-24日,我校迎来了期待已久的2021级新生。后勤处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的食宿条件、便捷的校园交通,全力做好迎新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校门口接站服务是映入新生眼帘的第一张名片。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相关要求,后勤处认真调研、提前部署,在校门后设置了物业爱心服务站,为新生、迎新志愿者们准备了面包、水果、热水、急救药箱、一次性口罩等物品;为解决新生行李多,校内搬运不方便问题,后勤准备了20辆后勤服务车,在校园内免费为6544名新生转运行李,让新生一入校就能感受到贴心、暖心、细心的后勤服务。在后勤人的精心安排下,20辆后勤服务车在怡苑、雅苑、静苑新生宿舍间有序穿梭,确保新生入校后的行李转运工作无滞留、无积压、运力无空缺,成为本年度迎新工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为了给新生创造舒适干净的住宿环境,暑期后勤处提前部署学生公寓迎新准备工作。在新生到来前对每一件新生宿舍进行墙面修补粉刷、家具电器检修、风扇窗帘清洗保洁,确保每一间新生宿舍室内外环境焕然一新;对学生公寓内的每一台直饮水机进行清洗、消毒、检测,确保新生入校后的饮水安全;迎新期间,在每个新生公寓楼设立服务点,用平板车、爬楼行李架为新生行李的楼内搬运提供便利,让新生进楼就感受到回“家”的感觉。

    为进一步优化师生的就餐环境,后勤处利用暑假引进社会资金2000余万元利用暑假对一食堂三楼、三食堂一楼、三食堂二楼、民族餐厅等进行了餐饮基础设施改造和硬件提升。

    迎新前夕,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后勤处在南门、图书馆、东门等区域栽种时令花卉,对校园内的树木、花草进行了修整,将校内道路、教学楼、公共楼宇等进行彻底卫生清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同时,在迎新现场设置流动保洁组,增加保洁频次、加班加点进行卫生保洁,为迎新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后勤处圆满完成迎新保障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后勤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