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到后勤处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抓细抓小抓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豫高发202180)文件精神,627日下午,副校长李观虎带领后勤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郑东校区食堂、锅炉房、宿舍等地进行安全排查,并与628日上午听取了后勤处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排查情况的专题汇报。

李校长先后到郑东校区锅炉房工作现场、学生食堂操作间等地就锅炉运行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李校长都仔细察看,详细询问各项设施设备的运转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后勤处进一步细化安全责任、聚焦安全风险,对全校区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地毯式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

在专题汇报会上,后勤处处长彭尚先就近期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中发现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李校长对后勤处能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后勤处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坚守安全底线,针对大排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做到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为校园有序运转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后勤党委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大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