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伙食管理科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于磊 点击:[]

627日至29日,伙食管理科组织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大检查,对人员安全,食堂操作过程中用气、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以及员工宿舍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

27日晚上伙食管理科对54间员工宿舍进行了抽查。28日至29日,对燃气管道、电路电线、消防设备,特种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以各食堂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消防培训,现场讲解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并组织了消防演练。食堂50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学习了紧急情况处置办法。

通过安全大检查和消防演练,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食堂安全操作进一步规范,下一步,伙食管理科将加大餐厅员工安全培训,加大消防科技设施设备投入,确保食堂消防安全。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后勤处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文北校区幼儿园在河南省幼儿体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