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区维修:86159395 宿舍服务:86175699
综合服务中心:86531015 餐饮服务:86175618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走进后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 点击:[]

5月25日,后勤处伙食管理科联合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开展“走进后厨”活动,10名学生代表在伙食管理科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到第一食堂一楼、第一食堂二楼后厨进行参观。

学生代表在伙食管理科各餐厅经理的引导下主要参观了食堂后厨各操作间、食品储藏室,详细了解了伙食管理科的相关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餐具消毒、饭菜加工等流程,干净整洁、规范管理的食堂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后,后勤处组织了一场简短的座谈会,参观学生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学生会权益中心的桥梁作用,让学生们近距离的接触了学校食堂。走近后厨、面对面地倾听学生们的心声,拉近了后勤处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对伙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上一条: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华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工作督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总公司 CopyRight @ 2005-2010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